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

作者: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11-15

【字体:

阅读量:

11月10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及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石金龙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对今后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具体安排。石金龙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历史方位的新判断;新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成果;新征程,国家发展战略和党的历史使命三个方面,带领大家认真深入地进行了学习。他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鲜明做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战略判断,报告中阐明了许多重大问题,其中几个方面让人印象十分深刻:一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阐述;二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判断;三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两个发展阶段”发展的新远景。通过全面学习十九大报告,可以清晰的感觉到,新的蓝图已经绘就,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关键就在于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我们要信念坚定地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胜利完成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伟大历史任务,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