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作者:校团委 来源: 时间:2017-11-13

【字体: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1月10日下午,兰州城市学院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仪式在校本部逸夫图书馆六楼国际会议厅举行。校团委负责人和9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校团委负责人与培训学员们分享了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青年学生骨干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青年学生的首要政治学习任务,用伟大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二是青年学生骨干要通过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主题团日、讲座、宣讲等活动方式,利用新媒体平台,在班级中有效传播党的十九大的思想,确保学习十九大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青年学生骨干要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率先垂范、学以致用,提升思想修养,提高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在青年学生骨干中广大青年学生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开班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哈玉红副教授为学员作了题为《十九大报告解读》的讲座。

据悉,本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共有学员90名,由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学生社团联和会、读者协会、记者团、校义务消防队等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组成,其中党员29人。培训班精心设计了学习伟大思想、感受时代变革、投身理论实践、践行青春事业四个教学模块的内容,共计56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