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时间:2017-11-13

【字体:

阅读量:

11月10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提高用十九大精神更好指导工作的自觉。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强主持学习会议,他以“解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主题做了发言。他认为,学习十九大精髓要从四个方面深刻领会,一是就如何理解新时代;二是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三是新时代如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是新时代对党的建设的要求。学院要从这四个方面入手,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立即行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四个意识”,进一步深化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实践要求和工作部署的认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中来,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学院院长罗桂保发言说,学习要坚持领导带头,必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振奋精气神,凝聚团结奋进正能量。

会议还对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大家结合教学科研进一步落实好十九大报告,要结合学生管理和教学科研中的重大问题、学生关心的热点问题,进一步思考如何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在学以致用上取得实效,不断提升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