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学生参观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

作者:传媒学院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09-20

【字体:

阅读量:

9月16日上午,传媒学院组织三十名学生代表,来到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进行了双创参观、VR体验、以及对3D电影原理的学习和交流。

在体验馆工作人员的讲解与指导下,同学们一起参观并体验了VR设备,感觉很刺激,很开心,在玩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科技与创新的魅力。同学们在感受3D科技的同时,更多的是带着传媒专业的热忱以及对影视制作主题的思考去感受美国大片的方方面面,对故事叙述、特技处理等进行虚心学习与探讨。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科技带来的不一样,VR带给的不只是身临其境的感觉,更重要的是创新与科技相结合的震撼,同时也给同学们思想上的启发,帮助他们在学习生活中注重创新思维的形成,不断提高自身的创新创意能力。

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致力于以现代艺术为依托,融会历史文化沉淀,是融合艺术创作交流、艺术品买卖、艺术品展览展示、艺术沙龙营造、三维创作、多媒体研发应用、动漫设计、艺术表演及娱乐、视听艺术鉴赏等于一体的多功能创意产业平台,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产业发展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