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艺术家、校友陈银平来校分享成功经验

作者:文史学院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09-20

【字体:

阅读量:

9月19日下午,我校校友、书画艺术家陈银平先生以《书画艺术和我的梦想》为题作了讲座,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成就,文史学院师生200多人听取了讲座。

陈银平2003毕业于我校中文系,其书画展日前已在甘肃艺术馆展出。讲座中,他深情地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的经历,讲述了学校多位老师对其人生道路的影响,抒发了对母校的一片深情。他以自己的经历说明艺术与学习、学校的关系,认为学校学习所奠定的基础使自己走得更远,希望同学们珍惜现在,珍视师长的教诲,立志成才。他在回顾自己的学习历程后指出,有梦想最为重要,是书画梦想改变了他的世界。

此次讲座是文史学院“灼灼其华——杰出校友系列讲座”本学期的第一场讲座,该系列讲座主要通过展示校友的成就,通过他们的现身说法对在校学生进行励志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