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纪念九一八事变•弘扬中华民族魂”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团委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09-20

【字体:

阅读量:

勿忘国殇 砥砺前行。9月18日清晨,我校在校本部逸夫图书馆前举行“纪念九一八事变·弘扬中华民族魂”主题升旗仪式。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全场同学庄严肃立,凝神注目,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全体同学面向国旗郑重宣誓:勿忘国耻,不辱使命,崇尚荣誉,报效祖国;为中华民族伟大而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主持队同学做了慷慨激昂的演讲,号召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他说:“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理性爱国,那就是努力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将来发展祖国的科学技术,提升国家的综合国力,让所有侵略者望而生畏,不让历史的悲剧重演。”

同时,校团委还组织开展了“勿忘国耻,圆梦中华”网络纪念活动。各学院团委充分利用课堂、橱窗、展板、网络等载体,开展专题讲座、图片展、网络视频展映等活动,引导同学们爱我中华、圆梦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