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举办督导评估专家校本研修活动

作者:教学质量监评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09-16

【字体:

阅读量:

9月14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举办督导评估专家校本研修活动,进入专家库的部分教学督导专家、教学评估专家30多人和中心全体干部参加研修。

甘肃省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党晓超教授,甘肃政法学院美术设计学院冯硕教授,甘肃农业大学水利学院张芮博士、安宁区银滩路小学校长刘克文等参加活动,并作了交流发言。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张海钟通报了教育部审核评估和教育厅专业评估信息,介绍了教学督导专家和“四实”评估专家培训研修的思路。分别解读了“四实”评估中实验实训、实习实践课程评价指标体系;解读了新编制的文理基础类、城市服务类、工程教育类、公共两课类、公共外语类、公共体育类、公共教师教育类课程的督导评价、学生评教指标体系。

据悉,这次研修活动将持续三个月,举办6次活动,为专家们提供现代教育技术、教育评价学、教育督导学、教育统计学、应用型大学校本学科专业建设工作进展、专业评建的总体思路等讲座交流和研讨参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