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时间:2017-08-29

【字体:

阅读量:

8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科楼3302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建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己参加全省理论界学习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研讨会的体会,交流了学习心得。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当前最主要的政治任,学院全体教师既要掌握讲话精神实质,又能通俗易懂地向学生宣讲,切实履行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使命和责任,同时要将领会讲话精神和学院的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研探索和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为学院发展和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对学院假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