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创客训练营圆满结束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来源: 时间:2017-08-29

【字体:

阅读量:

8月25日,由南京市江宁团区委、兰州城市学院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后大学时代创客商学院主办,江宁“合伙人”孵化器协办的“一带一路,西部创客扶持计划”兰州城市学院创客培养营圆满结束。来自我校各学院的21位学生参加了此次训练营。

训练营于8月14日拉开帷幕。南京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聂邦军、“合伙人”孵化器创始人刘伯敏在开营仪式上分别结合自身的创业及求学经历,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通过“一带一路,西部创客扶持计划”开拓视野,了解不同的企业文化,感受不同企业的氛围,将学习到的知识与精神运用到自己的生活和学习中。21名同学们分别进入互联网技术应用、文化创意、教育科技、设计等四大类七个公司开展实训,进行体验和学习。期间,训练营还组织举办了“暖男君”营销大赛,听取了南京青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劲军、南京相得品牌策划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路、南京友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张翔和南京暖男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阚逸龙等创业导师的专题讲座。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创业知识、创业团队、创业精神和公司运营的具体操作流程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感悟,提高了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或是创业打下了良好基础;将会把学到的知识及创业精神带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带动更多的同学关注创业、做好创业准备、投身创业实践。江宁“合伙人”孵化器也表示将继续跟踪指导,解决同学们创业中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