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教师赴珠三角检查教育实习工作

作者:数学学院 来源: 时间:2017-05-24

【字体:

阅读量:

近日,数学学院组织教师前往珠三角检查实习生教育实习情况、联系教育实习基地,并完成了实习毕业生的论文答辩工作。

数学学院教师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实习基地学校的教学条件及软硬件建设,与实习基地领导、指导教师和实习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向实习单位的对学院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希望对方对实习生继续严格管理,悉心指导,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师范技能,并详细了解了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实习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从检查情况来看,教育实习总体情况良好。实习基地对学院实习工作高度重视,安排实习学生参与各种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学生得到全面锻炼。实习学校领导和指导教师普遍认为我校实习学生态度端正、工作认真、肯吃苦、教学实践能力强、师范技能好、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团队合作意识,综合素质较高,同时,也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数学学院教师一行还赴深圳大唐明升教育有限公司完成了学院所有在珠三角实习的学生的毕业答辩工作,并与广州雅宝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东莞市望牛墩多维学校签署了教育实习基地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