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教育部—中国移动中小学校长“送培下校”活动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04-19

【字体:

阅读量:

3月25日-4月14日,由我校承办教育部-中国移动中小学校长甘肃省项目“送培下校”活动分别在甘谷县、秦安县、清水县、张家川县、麦积区等5个县区举行,近350余名校长参加此次培训。此次培训邀请到陇原名师、特级教师兰州市七里河小学校长王俊莉、兰州市三十四中校长谢登科等9位专家组成 “送陪下校”专家团队,分别前往上述5个县区开展培训。

培训活动旨在提升我省乡村校长治校水平及能力,并培养一批能够带动县域校长队伍素质整体提升;帮助校长更新办学理念,掌握学校管理应知应会知识和最新知识,提高规范办学水平,促进校长专业发展。本次培训采取专家讲座、诊断示范、专家与一线校长互动交流研讨等方式,围绕提升校园文化、提高学校办学特色等方面开展,受到了当地教育行政部门负责人和参训校长的普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