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学院国际交流处召开留学生工作学期总结会暨下学期工作安排会

作者:文史学院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01-06

【字体:

阅读量:

1月5日下午,文史学院、国际交流处在文史学院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留学生工作总结会暨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安排会。文史学院、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和留学生任课教师、留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留学生任课教师一一介绍了本学期对留学生的教学情况和考试情况,就如何更好地进行留学生管理、有效提高教学效果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交流了经验;留学生代表谈了自己半年来的学习体会。文史学院院长高原就留学生教学工作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建设的有机结合谈了自己的看法;国际交流处处长张雷涛就扩大留学生招生规模、做好下一步留学生工作进行了介绍。

会议指出,开展来华留学生教育是提升我校国际化水平的重要支撑,文史学院和国际交流处将在学校的领导支持下,继续在扩大留学生规模、丰富生源国别、提高教学质量、拓宽奖学金渠道等方面共同努力,培养更多的优秀来华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