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蔡小龙同学获全国ITAT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作者:admin 来源: 时间:2009-12-08

【字体:

阅读量:


12月5日—8日,“正保教育杯”第五届全国ITAT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赛在北京进行。我校信息工程学院071本科班蔡小龙同学荣获该项比赛C语言程序设计组二等奖。本届大赛全国共有156782人参加了预赛,有12937人入围复赛,最后仅有273人进入决赛。此次比赛我省共有10名来自不同高校的同学进入决赛。
ITAT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赛是由教育部主办,面向普通高校、高职、中职及民办院校在校学生,旨在考察学生的动手能力,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的全国性比赛。大赛共设Office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C语言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Photoshop平面设计、3DsMAX三维设计、Flash动画设计、AutoCAD机械设计、AutoCAD建筑设计、Dreamweaver网页设计等九个比赛科目,每人限报一个科目。大赛分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预赛以学校为单位进行,复赛以省为单位进行,决赛和颁奖活动在北京举行。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另设组织奖、伯乐奖和指导老师奖等,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