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黎工程技术学院启动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admin 来源: 时间:2009-11-16

【字体:

阅读量:


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培黎工程技术学院把大学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来抓。本学期开学伊始,学院就制定了2010年毕业生就业方案,对2010届毕业生进行了详细的就业意向调查摸底,在毕业生中多次进行就业指导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通过讲授求职择业技巧,培训毕业生的择业能力。学院想方设法拓宽就业渠道,广泛联系用人单位,截止目前,已有厦门麦克奥迪电气有限公司等多家用人单位来该院招聘。据统计,厦门麦克奥迪电气有限公司已与4名毕业生签定了就业协议;中石油西部管道有限公司已确定面试毕业生81人,拟招聘40多人;中石油江苏淮安销售分公司拟招录35名;兰州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拟招录5名;兰石集团炼化公司拟招录12名;兰州汇通汽车公司、兰州赛驰汽车公司、兰州赛福汽车公司等拟将汽车专业的29名毕业生全部录用,现已开始顶岗实习。
培黎工程技术学院2010届毕业生共有318人,就业前景良好。据悉,该院2007至2009届毕业生就业率均保持在8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