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营销自我”模拟现场招聘大赛

作者:admin 来源: 时间:2009-06-12

【字体:

阅读量:


6月5日晚,教育学院在第三学术报告厅举行了“营销自我”模拟现场招聘大赛。新东方标准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兰州分中心田毅强校长和兰州大创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杨涛总经理作为特邀评委出席大赛。
比赛中,同学选择了和自己专业相吻合的职业进行应聘,诸如心理咨询师,小学教师等,也有部分同学根据自身兴趣和特长,跨出专业局限,作了一次大胆的应聘尝试。参赛选手通过进行自我简介,提交个人简历,展示自身特长及简短而明确的未来职业规划向评委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博学多闻,积极进取,敢想敢干的优秀品质。特邀评委现场提问,精彩点评,让整场比赛气氛热烈,掌声四起。最终,心理咨询061班学生杨婷凭借其出色的表现获得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的目的是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掌握一定的面试技巧,培养积极乐观的心态,提高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进而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同时使得大一、大二学生尽早树立正确远大的人生目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