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第二届话剧艺术节暨欢送毕业生文艺演出

作者:admin 来源: 时间:2009-06-11

【字体:

阅读量:


6月6日,文学院在9号学生公寓楼前举行了文学院第二届话剧艺术节暨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校党委宣传部、学工委、团委负责同志及文学院师生近千人观看了本次演出。
晚会在一曲劲爆的摇滚乐《引爆》中拉开了的序幕。大一新生的原创情景剧《守望星空》催人泪下,在场观众无不动情;院舞蹈队的一曲舞台拉丁《Get ya》以优雅个性的舞姿调动了全场气氛;诗朗诵《四月的纪念》将观众们又带入了温婉激情的诗意之中……此次晚会最大的亮点是话剧及语言类节目唱主角,演员们寄情于景,生动传神地演绎出剧目中的角色,让在场观众耳目一新,掌声不断;自由洒脱的现代舞表演,反映出大学生引领校园时尚、富有创新思维的个性艺术追求,也为此次晚会增添了新的亮点。晚会内容丰富多彩,台上演员倾情演绎,台下观众喝彩阵阵,给观众献上了一场心灵震撼的视听盛宴。最后,晚会在音乐剧《青春纪念册》营造的恋恋不舍与依依惜别的氛围中缓缓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