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师范学院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和开学工作

作者:幼儿师范学院 来源: 时间:2021-09-07

【字体:

阅读量:

92日上午,幼儿师范学院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和开学工作。学院党委负责人、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和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负责人要求,学院上下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系列重要文章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引发的热议。他强调,党的精神谱系为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悟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弘扬党的伟大历史和伟大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要继续组织教职工和青年大学生学习“四史”,引导师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对开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负责人强调,要加强执行力建设,强化工作落实,坚决避免工作懈怠;要严格遵守请假制度,履行请假审批手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扎实做好新生报到和学生返校工作。

撰稿:王燕茹 审核:翟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