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兰州城市学院支部开展“红色文化 在我故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党委统战部 来源: 时间:2021-08-06

【字体:

阅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29日,民革兰州城市学院支部组织成员赴陇东红色革命圣地,开展红色文化,在我故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先后参观了吴焕先烈士纪念馆、王孝锡烈士纪念馆、南梁革命纪念馆,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每到一处,大家都怀着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聆听一段段悲壮的革命故事,参观记载一段辉煌历程的图片、文字、实物,接受深刻的革命教育和思想洗礼,感悟到革命先辈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的巨大努力和牺牲。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应该认真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要继续发扬“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优良传统,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四个自信”, 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化作今后工作的动力,自觉做好红色文化的传承人,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发挥专业优势,为学校建设发展和甘肃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王聪 审核:王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