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与天津城建大学召开结对帮扶二级学院对接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科学技术处 来源: 时间:2021-07-29

【字体:

阅读量:

723日上午,兰州城市学院与天津城建大学召开了结对帮扶工作二级学院对接工作视频会议。天津城建大学科技处、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地质与测绘学院、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负责人,与我校科技处、培黎石油工程学院、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培黎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校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对本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并针对学院需帮扶的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等内容进行了阐述。天津城建大学对接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就我校提出的帮扶需求一一作了解答,纷纷表示一定会不遗余力、毫无保留地从科研平台建设、项目申报、成果转化、学术交流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天津城建大学科技处负责人何继新表示,此次会议是落实《天津城建大学——兰州城市学院结对帮扶战略合作协议》中科技创新工作相关要求的具体举措。双方通过此次会议,初步建立了在科技创新工作方面的组织沟通机制,确立了人员保障,进一步明晰了工作思路,为天津城建大学下一步持续高效地开展与兰州城市学院结对帮扶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对天津城建大学在甘肃省及西北地区积极开拓科技服务途径,提高自身的科技服务水平具有积极作用。

双方共同表示,要继续加强联系,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持续推进结对帮扶工作的开展。

撰稿:秦莉 审核:王素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