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1年甘肃省幼儿园教师专项培训项目开班仪式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时间:2021-07-22

【字体:

阅读量:

716日上午,甘肃省幼儿园教师专项培训项目开班仪式在继续教育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向学员介绍了学校和继续教育学院基本情况,对专项培训项目、方案和课程设置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学员同向同行、积极参与,共同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培训部工作人员对培训学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重视学习、善于学习,积极主动学习新理念新技能,切实提高教育管理技能和教育专业技能;二是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将培训中所学到的知识、理念、技能等内容应用到具体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到学用结合;三是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责任意识,服从管理,提高疫情防控意识,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幼儿园教师专项培训项目共有来自甘南州26家幼儿园的43名学员参加,将进行为期50多天的培训学习。

撰稿:郭耀  审核:杨海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