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送政策 转观念 强本领 促就业”系列活动

作者:商学院 来源: 时间:2021-04-14

【字体:

阅读量: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帮助学生了解就业环境,紧抓就业先机,实现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商学院近期举办了“送政策 转观念 强本领 促就业”系列活动。

活动分就业政策宣讲、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创新创业、GYB 创业意识培训课程和就业能力培训及专场招聘等活动。学院邀请国家级创业导师、人力资源师、职业生涯规划咨询师柯俊汝老师进行专题讲座,从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就业政策解读等方面进行指导;通过在线方式,对全体毕业生在求职理念、求职观念上进行了教育和引导。举办深圳市汇合发展有限公司、链家公司等专场招聘会,组织未就业毕业生参加温州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招聘会。 

通过“送政策 转观念 强本领 促就业”系列就业活动的开展,转变了学生就业观念,提高了学生自主择业、积极就业的主动性,拓宽了就业渠道,为推动学院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陈波  审核: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