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党支部共建“学百年党史•守初心情怀”读书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时间:2021-04-14

【字体:

阅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发挥好大学生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兰州书立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举办“学百年党史·守初心情怀”读书会,兰州书立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静和共建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读书会在书立方一楼举行,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就学百年党史读书协会开展业务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陈静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希望通过此次支部结对共建举办“学百年党史·守初心情怀”读书会,双方能够共同探索创新主题党日形式,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同时加强日常沟通,分享党支部建设经验,深化党支部合作,将百年党史学习和支部共建带上新的台阶。

撰稿:白鑫  审核:罗桂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