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就业推进月”活动启动

作者:培黎机械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1-04-07

【字体:

阅读量:

为了更好的促进学生就业,提升学生就业质量,助力学生生涯规划,4月6日下午,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就业推进月”活动启动会暨学院就业工作促进会。学院负责人、各系部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将4月作为“就业工作推进月”,围绕 “为就业助力,为梦想添彩”的主题,开展“1234”的系列相关活动。即“一场活动”学院负责人带队,开拓就业市场、建立校企合作就业平台;“两场会议”组织召开学院层面的就业促进会和面向学生的考研启动会;“三场讲座”,举办“打造个人名片”“ 就业的战略”“Finding A Niche:打开大学的一百种方式”为主题的讲座;“四场工作坊”,包括:简历门诊、面试技巧、就业政策及合作能力训练。

就业促进会议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就业的相关文件和政策,并对学院现有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提出了现阶段就业工作的重点以及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积极发言,为学院就业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审稿:满铁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