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师范学院举办“新时同奋进共筑梦”迎新年联欢晚会

作者:幼儿师范学院 来源: 时间:2020-12-28

【字体:

阅读量:

欢声辞旧岁,笑语迎新年。在2021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幼儿师范学院举办了“新时代同奋进共筑梦”迎新年联欢晚会。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应邀出席晚会。幼儿师范学院全院师生观看了晚会。

演出开始前,幼儿师范学院举办了第十四届校园艺术实践活动颁奖典礼,对活动获奖集体和先进个人给予表彰。

演出在一段动感时尚的灯光秀中开场,紧接着舞蹈、相声、歌曲联唱、武术、诗朗诵、钢琴独奏、小品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整场晚会立意新颖、构思巧妙,演员倾情演出,表达出幼儿师范学院师生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对跨入新时代、迈向新征程、砥砺前行的豪情壮志。喜庆热闹的舞蹈《张灯结彩迎新年》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也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联欢晚会在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中落下帷幕。

撰稿:唐隽蕾  审核:冉前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