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年度表彰暨迎新晚会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来源: 时间:2020-12-23

【字体:

阅读量:

12月21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年度表彰暨迎新晚会在校本部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及广大师生600余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以“携手同心再启航  化院师生续华章”为主题,表彰了在学院文体活动月、“元素杯”从师技能大赛以及“城院杯”化学知识竞赛中获奖的同学。随后,演出在振华协会带来的开场舞《云风问道》中拉开序幕,银色灯光下这群舞者们活力四射的表演,为晚会的进行营造了热烈的气氛。晚会节目十分丰富,歌曲、舞蹈、话剧、小品等一一呈现在观众眼前,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观众一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话剧《最美逆行者》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在中场环节,晚会还进行了现场抽奖,由老师抽取幸运号码,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晚会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青春将在这里起航,梦想将在这里飞翔。晚会充分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表演技能,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各项活动的热情。

撰写:耿文娟  审核:石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