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迎新杯”系列活动

作者: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0-12-18

【字体:

阅读量: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团队精神和协作精神,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和学习生活氛围。开学以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举办了“迎新杯”系列学生活动。

在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拔河比赛中,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参赛队员信心饱满,竭尽全力,各班啦啦队队员摇旗呐喊,加油助威。最终,物理201班夺得冠军,智能202班和大数据201班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

在学院“最美寝室”活动中,智能科学201班2#318宿舍获得第一,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01班1#123宿舍获得第二名,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01班3#311宿舍获得第三名。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文明的集体生活行为,让大家都自觉行动起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把宿舍这个小家打造的充满暖与爱。

在学院 “最美教室”评选活动中,软件工程201班2503教室获得第一名,智能科学202班2500-2教室获得第二名,智能科学201班3405教室获得第三名。活动深化了教室文化生活内涵、营造了浓厚的教室文化氛围,展现班级风采,进一步促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

在学院组织的辩论赛中,大一各班级选出四位正式辩手参赛,比赛过程邀请了学院老师作为评委来对每场比赛进行点评。最终,智能201班荣获冠军,软件202班荣获亚军。

供稿:高国亮 审核: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