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涟水县招聘教师专场推介会在我校举办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 时间:2020-12-17

【字体:

阅读量:

12月13日,江苏省涟水县招聘教师工作组在校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主题为“缘分之城,因你而来”招聘教师专场推介会。江苏省涟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荣、张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教育体育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推介会。我校招生就业处、各二级学院组织近400名学生参会。

推介会上,涟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荣介绍了涟水优越的地理位置、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人文风情、饮食文化和崇文尚学的传统,并用“缘分之城,因你而来;醉美涟水,缘来是你”16个字诚邀我校广大学子加入涟水教师队伍,共创教育辉煌。江苏省涟水中学、江苏省郑梁梅高级中学、淮阴中学滨河高级中学负责人通过PPT展示和现场解说相结合的方式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在答疑环节,涟水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向学生详细解答了招聘教师流程、工资待遇、住房、个人发展等方面问题等一系列较为关心的问题。

会上还播放了涟水宣传片,演唱了涟水版《成都》,并进行了抽奖,现场气氛热烈。最终,我校考点共有88人通过资格审查,成功报名。接下来,工作组将根据安排开展笔试、面试等工作。

撰稿:郭有婧  朱磊  审核: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