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甘肃省第八届大学生化学竞赛中获奖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来源: 时间:2020-12-02

【字体:

阅读量:

11月28日,甘肃省第八届大学生化学竞赛在河西学院举行。竞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来自省内14所本科院校和15所高职高专院校共29支代表队参赛,我校化学化工学院10名学生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大赛。

比赛分为理论知识竞赛和实验技能竞赛两个环节。经过激烈竞争,我校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刘璇同学获个人二等奖,李瑞瑞、宋亚芳、魏巧巧、蒲文文、杨延延等5名同学获个人三等奖;化学化工学院石雷和杨彩玲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通过本次竞赛,促进了各参赛院校间化学教育教学新思想与新方法的交流、加强了各校化学专业学生间的交流,推动了各高校化学专业教学模式、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激励了学生学习化学知识的兴趣,坚定了广大师生推动化学事业向前发展的信心。同时,通过比赛也暴露出了化学化工学院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为化学化工学院进一步改进教学和促进学生培养提供了依据。

撰稿:缑浩   审核:赵国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