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招聘宣讲会

作者: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0-12-01

【字体:

阅读量: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对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帮助,11月30日,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校本部文科楼3116教室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宣讲会。会议邀请了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北京链家贮备总监高级商圈经理黄文健进行了就业现场指导及招聘宣讲,学院2021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招聘会上,黄文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现身说法向同学们介绍了他的就业心得以及职业发展的过程。并且对毕业生进行招聘宣讲,就公司概况、招聘职位、薪资待遇、绩效考核、未来发展等方面向毕业生做了详细的宣讲,并与部分学生达成意向性协议。

宣讲会使应届毕业生掌握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与重视,为同学们日后的就业方向提供了有效指导。学院也将持续组织企业等组织来校进行宣讲面试活动。

撰稿:王丽娟 审核:钱国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