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科研项目经验交流分享会

作者:美术与设计学院 来源: 时间:2020-12-01

【字体: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科研工作,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11月27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了科研项目经验交流分享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美术与设计学院安排组织了2020年度获得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甘肃省哲学社科规划项目、甘肃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和兰州市哲学社科规划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博士与全院教师开展了分享交流活动。齐洪洲博士、闫莉老师、刘渊老师、李燕博士四位老师分别以自己申报课题为案例,从各自不同的视角开诚布公的给大家介绍了撰写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规范和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问题。

活动给全院老师在科研课题申报方面提供了明确的导向,进一步调动教师们参与科研研究和学科建设的使命感和积极性,理清了撰写项目申报书的思路、方法,引导广大教师将设计实践成果和教学实践成果有效应运于理论研究的决心,启发了老师们对下一年度科研项目申报的深度思考。

学院负责人在总结中强调了高校教师科研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位教师要立足学校应用型发展目标定位,在教学实践和创作设计实践中不断发现问题,总结经验,要及时跟进国家发展战略,贴近人民生活实际,增强团队意识,互助互学,凝聚力量攻克难题,为提升学院的科研综合实力发挥优势,贡献力量。

撰稿:李云峰 审稿:左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