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美丽人生,从礼开始”礼仪培训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时间:2020-12-01

【字体:

阅读量:

为了不断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的综合素养,使大学生能够掌握最基本的礼仪知识,在就业招聘工作中能够更胜一筹,近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女大学生参加安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美丽人生,从礼开始”公益性岗位政务形象提升培训。

培训分为礼仪、化妆和发型三部分。培训主要从大学生仪容规范的基本原则和需要着重注意的仪容仪表展开,重点涉及女大学生化妆、发型以及站姿、坐姿、蹲姿、走姿等几个方面的注意事项,强调在正式社交场合中如何运用手势动作以及微笑和眼神的作用。在实践训练环节,学生们两两结对,对培训的内容进行了实践和操练,培训老师现场进行礼仪动作和手势的指导与纠正,进一步强化了大学生的礼仪常识。

此次培训使女大学生礼仪知识更加完备,待人接物更加周到,培训结束后,同学都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今后会更加注重个人气质培养,塑造优雅大方的职业形象,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迎接崭新的职场生活,进一步提升个人竞争力。

撰稿:白鑫  审核:马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