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成功学校来校对接实习就业事宜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时间:2020-11-30

【字体:

阅读量:

11月27日上午,兰州成功学校与我校外国语学院、数学学院对接实习就业事宜。兰州成功学校总校教研督导室主任马常山、兰州成功学校中考复读分校校长王丽霞、兰州成功学校中考复读分校副校长张万勤,我校外国语学院、数学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马常山从兰州成功学校的发展历程、规模、薪资福利、晋升机制、招聘条件、培训体系、团队建设等方面作了具体的介绍。他指出,兰州成功学校将会积极为大学生实习就业创造更多的机会,一定会通过待遇留人、事业留人、情感留人、制度留人,真正留住优秀的人才。我校外国语学院、数学院学院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对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希望兰州成功学校能够安排我校大三、大四的学生实习,并给予实习生更多指导,帮助他们尽快成长,同时挑选出兰州成功学校需要的人才,进一步促进我校就业工作。

此次实习就业对接会为我校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了新的机遇,同时与用人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联系,为积极推进“精准就业”指导和服务,最终实现毕业生“精准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与会人员交流并讨论了关于实习岗位、实习人数、就业政策以及生活保障等问题。

撰稿:白鑫  审核:马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