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校友回母校与师生交流

作者: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0-11-26

【字体:

阅读量:

为了增强学生学习动力,形成热爱学习、潜心钻研专业技能的氛围, 11月21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学院毕业生王亚杰和杨业回到母校,在培黎校区3110教室为师生作了题为《知名企业软件工程师告诉你怎样规划自己的学业和职业生涯》的讲座。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等专业师生近400人聆听讲座。

讲座中,王亚杰与杨业分别与在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工作经历,讲述了求职过程中的经验心得,并从软件行业动态和就业前景的需求,给同学们提出了专业课程学习建议,鼓励同学们提高专业能力和外语水平,尽早规划职业生涯,寻找更高的就业平台,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实现人生价值。两位校友还与现场学生积极互动,当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困惑。同学们纷纷表示,师兄们的现身说法,让自己受益匪浅,对专业学习和未来职业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王亚杰与杨业是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5届计算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王亚杰在上海芯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担任自然语言处理算法工程师,杨业在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担任软件系统架构师,两人以优异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已成为各自领域的技术骨干。

撰稿:达文姣  审核: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