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20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现场招聘

作者:旅游学院 来源: 时间:2020-11-20

【字体:

阅读量:

近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指导,中国教育电视台、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产教融合研究分会、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以下简称技能大赛)在湖南长沙举行。

我校旅游学院组织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学生25人参加了现场招聘,成功通过就业单位面试20人,其中有11人被航空公司遴选通过,通过机场、票务、高铁、海乘和企事业单位面试的共13人次,为该专业学生的专业实习和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参加本届技能大赛校企合作民航专业的高校共305所,参会学生8995人,现场进行招聘的用人单位共225家,包括航空公司等单位62家,机场安检、贵宾、要客等单位38家,高铁及邮轮海乘等单位29家,中台办、人民大会堂等企事业单位96家。本届大赛就业总人数8289人,总就业率92.2%。

撰稿:常晓刚   审核:李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