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与合作企业举办多场毕业生招聘会

作者: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0-11-20

【字体:

阅读量:

近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积极联系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家企业来校,为学院校企合作专业2021届毕业生举办了数场招聘会。

11月10日,中电万维公司在培黎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举行了专场宣讲会,与现场学生进行了无领导小组讨论的面试模式,企业方专业的面试技巧和丰富的工作经验,使应届毕业生在面试中尽可能表现出了自己的才能,科学灵活的方式得到了应届毕业生以及老师们的一致好评。11月12日,中国通信服务公司南京分公司在培黎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对毕业生进行招聘宣讲,就公司概况、招聘职位、薪资待遇、绩效考核、未来发展等方面向毕业生做了详细的宣讲,并与部分学生达成意向性协议。同时,甘肃乐智教育、兰州飞天网景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南京华苏等相关企业相继举行了宣讲会并进行了面试。

学院将持续组织企业来校进行宣讲面试活动,保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院“校企合作”专业毕业生就业率得到稳步提升。

供稿:赵玲  审稿: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