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行政党支部与秦安县郭嘉镇邵咀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迎国庆 学讲话 话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数学学院 来源: 时间:2020-09-27

【字体:

阅读量:

国庆节前夕,数学学院行政党支部赴秦安县郭嘉镇,与邵咀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了“迎国庆 学讲话 话振兴”主题党日活动。郭嘉镇驻村干部、学校驻邵咀村工作队成员全程参加了活动。

两个党支部首先在邵咀村党群活动中心召开了专题理论学习会,学习开始前,数学学院行政党支部向邵咀村党支部成员赠送了理论学习笔记本。数学学院党委负责人组织学习了9月17日习近平同志在《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重点解析了习近平同志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基层政权建设的内容。会议还邀请参加陇南电商培训的同志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在讨论阶段,与会党员同志一起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1周年来,国家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个人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通过理论学习和交流讨论,两个党支部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结对共建、共同提高的信心。

专题理论学习会结束后,数学学院行政党支部向邵咀村公益岗位人员赠送了劳保用品,以感谢他们在村容村貌整治、灾后垃圾清理等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劳动。

撰稿:李义龙  审稿:马子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