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开展教师教育座谈活动

作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来源: 时间:2020-09-21

【字体:

阅读量:

9月18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在培黎石油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委员会例会,并邀请6名省级教学名师,开展了立师德铸师魂教师教育座谈交流活动,套开了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座谈会。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委员会部分委员、部分教学名师、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开学报到和教学活动督导工作总结报告,安排了全校教师教育类课程专项督导评价工作。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雒向东、赵国虎、赵廷刚、白林、李鲤等省级教学名师交流了自己的师德师风建设体会,部分教学督导委员发言,交流了教学督导促进师德师风建设的体会。

会议强调,教师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教学名师的模范事迹,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要通过教学督导评价促进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学过程质量和学生学习质量,开展全校师范类专业中小学教师教育课程专项督导活动,为师范专业认证准备教学评价原始材料。要认真做好职称晋升、入职转正、评优评奖的教学评价工作,客观科学评价教师的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专业发展。

审核:张海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