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代表赴绍兴市柯桥区参加高校人才智力合作对接活动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 时间:2020-08-22

【字体:

阅读量:

8月3日至8月7日,应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邀请,我校师生代表共19人赴绍兴柯桥区参加了高校人才智力合作对接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实地参观了绍兴市宝业集团、天圣控股、精工钢构等重点龙头企业,海智汇·绍兴国际人才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和科技城等创新创业平台,考察了区情区貌及人才生态环境,参加了柯桥区人力资源市场招引专场洽谈会、“暖绍兴·筑梦城”千名硕博人才对接绍兴十大产业集群活动,与参会用人单位进行了人才招引和人才智力对接。

师生们被柯桥区强劲的科技实力、浓厚的创业氛围、优越的人才生态、良好的发展前景和优美的人居环境深深吸引。同时也认识到,科技创新和人才支持是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在激烈的社会竞争当中,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和用人单位的要求,我校学子应当尽早找准自己的定位,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努力提升专业技术能力和创新能力等硬实力,不断积累实践经验,脚踏实地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

撰稿:朱磊  审核:宋子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