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实习就业宣讲会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来源: 时间:2020-07-14

【字体:

阅读量:

7月7日,江苏盐城大丰区就业管理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丰山集团人力资源部等领导来到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招才”宣讲活动。学院负责人、教师以及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江苏盐城大丰区就业管理处主任周冰详细说明了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的发展规划、人才需求、就业政策等基本情况。丰山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梅晓东全面介绍了丰山集团的发展背景、企业文化、人才需求等方面情况,表示希望同学们通过实习-毕业论文-就业“三位一体”的实践体系,掌握实践技能,给就业打下良好基础。同学们通过听讲,对该区就业政策及企业文化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实习-毕业论文-就业“三位一体”是化学化工学院多年来一直坚持实施的一种有效的实践模式,即学生将毕业论文带到实习单位,在企业导师的指导下,结合实习工作完成毕业论文,并在实习过程中了解企业,通过互选,和企业达成就业意向。该实践模式即提高了毕业论文的相关性和质量,又促进了学生的就业工作及已就业学生的职业稳定性,得到了学生和企业的认可。目前,化学化工学院已与省内外多家企业开展实践合作并取得成功。

宣讲会结束后,各位来宾参观了我校培黎展览馆(路易·艾黎纪念馆),了解了我校由路易·艾黎先生提出的“创造分析、手脑并用”校训精神,以及路易·艾黎先生等国际友人的光辉人生,被路易·艾黎先生的精神所深深感动。

审核:赵国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