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古浪民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0-07-13

【字体:

阅读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支部组织力,激发党员活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7月11日至12日,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武威民勤、古浪等地开展“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环境保护与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八步沙治沙纪念馆及八步沙林场。在纪念馆中,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详细聆听了讲解员讲述八步沙六老汉治沙的事迹,全面系统地了解了治沙经验、措施,以及治理后的环境巨变。随后,在“民勤治沙基地”结合专业特长,开展了沙漠治理植物种植、环境数据及生态规划分析研讨会。此外,党员们还来到和民勤县红旗谷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参观了现代农业无土栽培技术的应用及成果。

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致认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思想认识及觉悟,开阔了眼界,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教师初心,牢记教师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不畏艰险、乐于奉献,不怕牺牲的优秀精神。同时,要通过学院自身专业优势,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开展相关课题研究及成果转化,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努力奋斗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金龙  审核:钱国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