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行政党支部举行“从我做起 美化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商学院 来源: 时间:2020-03-23

【字体:

阅读量: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从身边做起,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21日上午,商学院党委行政党支部组织党员举行“从我做起,美化校园”义务劳动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活动中,商学院党委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早早来到校本部9号学生公寓南侧花园,对花园进行除草、松土和整理。大家干劲十足、热情很高,有的拿起铁锹翻土,有的清除杂草,有的整理花卉,有的平地……经过一上午的辛苦耕耘,花园平整干净了许多。广大党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身体得到了锻炼和放松,同时也是一次心理调节,增强了责任意识,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多劳动、多锻炼,树立“劳动美”和“劳动最光荣”的观念。

2019年起,商学院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定了“从我做起,美化校园”绿化责任区义务劳动活动,引导师生党员定期对责任花园进行整理,旨在加强党组织建设,丰富组织生活,发扬优良传统,增强广大党员责任意识和劳动意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