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交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时间:2019-11-15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11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校党委书记陈晓龙主持学习会。在家校领导、党委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陈晓龙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大议题,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以及总体目标、工作要求,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坚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校领导张有明、王基、张兴福、姜秋霞、莫超、李慕堂、赵有翼、方忠义结合近期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情况,联系各自思想工作实际,分别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收获

陈晓龙在总结讲话中传达了甘肃省委书记林铎同志主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时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对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结合学科特点、师生实际,制定详细方案,拿出具体措施,提出相关要求,明确责任分工,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往前推进,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落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带头深入学习,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制度意识,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抓治理的能力,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提升学校治理效能和治理水平。

撰稿:曾桐铭  审核: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