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时间:2019-09-27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9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校党委书记陈晓龙主持学习会。在家校领导、党委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慕堂传达了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县级以上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通知》精神,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第一部关于宣传工作的基础性、主干性党内法规,为推动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宣传思想干部要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增强把握正确方向导向的能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文化的能力、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的能力、加强网上舆论宣传和斗争的能力、处理复杂问题和突发事件的能力,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陈晓龙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准确把握主要内容、基本精神和具体规定,真正学深悟透,掌握核心要义,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为遵循,创新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委宣传部要紧密结合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实际,精心制定实施办法,印发全校贯彻执行,切实提高我校宣传思想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曾桐铭  审核:马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