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9月申硕工作推进会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 时间:2019-09-26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9月25日上午,学校申硕工作推进会在校本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长张有明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申请硕士学位授权点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兼研究生处处长张社平主持。

会上,人事处、科学技术处、教务处、研究生处及财务处负责人根据《兰州城市学院2019年申硕与学科建设工作方案》及《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基本条件对照表》汇报了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指标完成情况。随后,能源动力、资源与环境、教育硕士(学前教育)、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中国语言文学及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语文)等申请硕士学位授权点负责人汇报了《硕士学位授权点简况表》填写情况,并参照《学位授权点申请基本条件对照表》汇报了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指标完成情况。

会上,大家认真讨论了近期申硕工作的开展情况,对申硕工作中存在的明显短板、问题和差距有了充分的认识,理清了下一步建设思路。根据时间紧任务重的特点,认真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形势,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研究出了一些有针对性措施,将进一步扎实有效的推动申硕工作稳步开展。

张有明对大家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申硕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和冲刺阶段,行百里者半九十,我们每位教师要发扬全力以赴、一丝不苟的精神,走完申硕成功道路最艰苦的最后一公里,给广大师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他同时强调,要将申硕工作与目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紧密联系起来,以理论为指导,以问题为导向,找差距、抓落实、补短板,多想办法、多找渠道,努力完成申硕所需的各项条件。

撰稿:刘慧鹏  审核:张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