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隆重召开2019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作者: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来源: 时间:2019-09-10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9月10日下午,兰州城市学院2019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在校本部音乐厅隆重召开。校领导陈晓龙、张有明、张兴福、姜秋霞、莫超、牟录贵、赵有翼、孙光慧、方忠义,校长助理张社平出席大会。各二级学院近300名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各单位、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有明主持。

105D0

校党委书记陈晓龙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衷心问候!向受表彰的获奖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2019年新入职的教师表示诚挚的欢迎!

他在讲话中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引才聚才,敬才用才,持续深化和落实人才强校战略;二是教学相长,崇尚学术,打造教学共同体和学术共同体;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师生幸福感。

陈晓龙强调:新的学年,是学校综合改革施行后的检验之年,也是申请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的攻坚之年。全体教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舟共济,凝心聚力,为加快学校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兴福、莫超、牟录贵、赵有翼分别宣读了学校2018—2019年度在教学科研、团学招就以及各类竞赛中获得佳绩的优秀教师、团队名单。 2018—2019年度新入职教师进行了入职宣誓。优秀教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赵瑞雪、新入职教师代表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国洪建、学生代表化学化工学院田佳莹同学在会上发言。

(具体获奖人员名单附后)

撰稿:王京华  审核:魏晋华

兰州城市学院2018—2019年度获得地厅级及以上奖励教师和团队名单

一、荣誉称号

1. 甘肃省第三批飞天学者青年学者:饶红红

2. 甘肃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杨建毅

3. 2019年省级教学名师:赵廷刚、李兰芳

4. 甘肃省教育考试招生工作先进集体:招生就业处

甘肃省教育考试招生工作先进工作者:闫锋

二、教学类奖项

1. 2019年甘肃省高等学校教学团队:常微分方程课程教学团队(带头人:王素云)

2019年甘肃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融合传媒技术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王怀武)

   2019年甘肃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试点改革专业:通信工程专业

2019年甘肃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培育项目(共11项):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思政‘+’模式的探索与实践”项目(陈晓龙主持)

“地方本科院校专业集群化建设的探索与实践”项目(牟录贵主持)

“基于 OBE-CDIO 理念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项目(李生英主持)

“基于教育原点的大学人文教育多元创新模式”项目(高原主持)

“高校心理学课程教学方法改革实践与理论探索”项目(张海钟主持)

“基于三实践的学前教育专业三级递进式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与探索”项目(王晓丽主持)

“基于 OBE 理念的环境设计专业基础课程改革与实践”项目(左义林主持)

“音乐学《视唱练耳》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成效”项目(容艺洋主持)

“教师职业教育与卓越型人才分流培养模式的构建与实践”项目(王素云主持)

“基于 CDIO 理念的石油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研究”项目(仵慧宁主持)

“基于专业集群分类的多元化大学英语模块化教学改革”项目(罗桂保主持)

2. 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商务英语组省级特等奖及全国决赛三等奖获得者:艾丽
    3. 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英语专业组省级一等奖及全国决赛二等奖获得者:李晓梅

4. 第十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视听说组省级特等奖获得者:马凌飞

三、科研类奖项

1. 甘肃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获得者:莫超

甘肃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获得者:姜秋霞 、雒季、 康玲芬 、王晓丽 、朱忠元、米文佐

甘肃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获得者:杨建毅、 甄晓英 、王新霞 、沈建洲 、冯敏 、王华、 路其远 、包建强 、刘慧

2. 甘肃省技术发明奖三等奖获得者:陈奎

3. 2018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立项奖励获得者:刘广桥、冯玉、王素英、董知珍、米文佐

4. 2018年国家、省部级项目结项奖励获得者:赵传成、丁永军、王萍、王忠禄、陈丽丽、王怡、陈建宏、路其远、范新强、寇凤梅、李霞

四、团学和各类竞赛奖项

1. 甘肃省五四红旗团委:商学院团委

2. 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杨敏、王丽娟

3. 第十二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作品优秀指导教师:孙凤茹、杨敏、常国华、李馨、王芳

4. 甘肃省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项目优秀指导教师:王道静、程强、王丽娟、金龙

5. 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铜奖:“新型两级切削复合钻头研制”项目(指导教师:孙艳超)

6. 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甘肃赛区决赛一等奖:“启蒙行动 科教公益”项目(指导教师:李敏娟)

7.我校代表团在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中共斩获金牌14枚、银牌14枚、铜牌21枚、打破大运会记录1项,团体总分位列全省高校第4名,其中,

田径乙组代表队获得7枚金牌,指导老师:姜继权、刘恭、李宁、马昕;

武术代表队3枚金牌,指导老师:李虎、徐晓烜;

乒乓球甲组代表队2枚金牌,指导老师:白轶;

田径甲组代表队1枚金牌,指导老师:张惠芳;

健美操甲组1枚金牌,指导老师:尹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