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九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中获得多项奖励

作者:培黎石油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19-05-21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5月19日,第九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落幕。我校学子荣获全国二等奖2项,全国三等奖2项,其他奖项多项。

在培黎石油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的精心组织和指导下,培黎石油工程学院学生黄宁、王宁团队,王欣倩、汪奇兵团队进入全国总决赛,荣获“方案设计类”全国二等奖;闫亚龙团队,李正辉、安金彪团队,荣获“方案设计类”全国三等奖;陆星等同学荣获“方案设计类”成功参赛奖;张益畅、黄胜铭等同学获得“宁波锋成杯”石油工程知识竞赛优胜奖;孙艳超老师荣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据悉,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是由世界石油理事会中国国家委员会、中国石油学会和中国石油教育学会联合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承办的学术类竞赛。本届比赛共有国内33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的2234支队伍报名参加,共提交有效作品1273份。

撰稿:孙艳超   审核:杨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