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超慰问校医院医护人员

作者:校工会 来源: 时间:2019-05-10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在“5.12”国际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莫超和校工会工作人员于5月10日看望了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对他们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品。

莫超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在医疗、护理岗位上的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校医院为师生提供的坚实医疗保障与优质服务给予充分肯定。他赞扬了医护人员的立足岗位、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和娴熟的业务技能,勉励全体医务工作者继续努力学习新知识,不断提高技术水平,以精湛的医疗技术和高尚的职业道德为服务全校师生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和全校师生的信任,将继续提升服务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卫生保健服务。

撰稿:王莉  审核:汪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