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批6名博士研究生入住兰州市人才公寓

作者: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来源: 时间:2019-05-10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5月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兴福、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负责人与我校2018年引进的6名博士研究生,一同前往兰州市人才公寓办理入住手续,并向他们发放了公寓钥匙。

入住现场,市人才公寓管委会与我校高层次人才签订了租房协议。高福元博士说:“近年来房价高涨,住房问题一直困扰着我,在学校的关心下,我才能顺利地入住人才公寓,解决了我的后顾之忧,让我可以更加安心地工作。”薛瑞博士表示,学校对高层次人才的扶持力度越来越大,服务也越来越周到、越贴心,让我们这些新入职的老师深受感动,今后我们要发挥优势,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种好梧桐树,引得凤凰来。自学校启动高层次人次引进计划以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不断探索,积极实施人才安居工程,尽力解除高层次人才干事创业的后顾之忧。经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与兰州市委组织部、兰州市住建局多方协调,兰州市委于2018年12月向我校划拨15套人才公寓住房。公寓位于安宁区核心地段,单套面积61平方米,是兰州市高层次人才过渡性住房,采用租住模式,租期为3年,博士研究生以上人才入住不收取租金。

撰稿:王京华  审核:魏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