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大学生明信片设计大赛在我校启动

作者:校团委 来源: 时间:2019-05-08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深化“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57日上午,“我和我的祖国”全省大学生明信片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团省委副书记王广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甘肃省分公司副总经理逯守库,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有翼出席仪式。13所在兰高校团委负责人和我校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王广庆、逯守库共同为全省大学生明信片设计大赛纪念封揭幕。王广庆、逯守库、赵有翼、学生代表徐国钰共同启动了“我和我的祖国”全省大学生明信片设计大赛。

赵有翼在仪式上致辞,希望参加大赛的同学,都能把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充分表达出来,将祖国之发展、时代之变革、甘肃之发展、青年之变化融入设计之中,将青年之所思、所想、所感汇入作品之中,充分展现出我省青年的时代新风貌。

我校旅游学院乘务173班徐国钰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

据悉,本次大赛由团省委、省邮政分公司主办,兰州城市学院承办,面向全省各高校在校学生,为期45天,以高校承办小组、挂号信、快递等方式投稿,大赛将选取设计新颖、能够反映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活变化、展示新时代甘肃青年风采的作品入选,获奖作品有机会被印制为邮资明信片发行。

撰稿:张冬梅  审核:晏德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