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作者:教务处 来源: 时间:2018-12-06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12月5日下午,学校在校本部第二会议室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校领导张有明、姜秋霞、莫超,校长助理张社平出席会议。全体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副校长姜秋霞宣读《中共兰州城市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兰州城市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决定》,校领导分别向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委员颁发聘书。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2018年本科教育质量提升月”活动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先进教学系(部)和先进教学管理工作者以及优秀课程说明评选结果。

校长张有明指出,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成立,对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具有重要保障作用。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要进一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发挥专家组织的作用,指导学校抓好教学秩序大整顿,抓好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落地生根,抓好专业内涵建设,抓好建设“金课”、淘汰“水课”,抓好教师教书育人,抓好学生刻苦学习。为学校教学改革、建设和教学管理工作中重要问题的决策做好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审议、监督等作用。

撰稿:华小琴 审核:李生英